這個情人節沒有應景的花束

沒有被坑的情人大餐

更沒有甜言蜜語的情人作伴

然而卻是無與倫比的情人節

 

我沒想過要寫部落格

更沒想過會一頭栽進手做麵包的世界裡

剛開始接觸手作點心,純屬一時好奇愛玩

好像小朋友發現新玩具一樣

即使加班回家時已經很晚了,即使腦汁已經乾涸枯竭

回到家仍禁不住誘惑,躲進廚房裡東摸西摸

為了尋找有趣的食譜,開始在網路世界裡流竄偷窺

意外看見許許多多的分享,因此開啟了我的手作之路

 

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上到王老師的課

以前只敢遠遠觀望老師的部落格,當老師最不喜歡的潛水客

其實想報名很久了,只是腿太短,老是搶不到名額

這次被我瞎摸到,心中真是有說不出來的竊喜

一堂課下來,真的是滿載而歸

貼心的老師準備了好吃的情人節蛋糕、美味的沙拉輕食

加上同學間友善而熱切的互動

老師的愛心情人節蛋糕 IMG_2921.JPG

IMG_2925.JPG 

這個無比滿足的喜悅,可是那些鮮花、巧克力所堆砌的商業情人節換不到的

重要的是,最後的成品,更是讓我大大滿足

我家阿龐也有幾分人模人樣的

IMG_2926.JPG 

希望將來交作業時,不會氣死老師

 

大家情人節快樂~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